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本周国内化肥价格稳中略降 市场成交仍不活跃

  新华网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李连敏)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上周(12月2日-8日)相比(下同),本周(12月9日-15日),国内尿素、磷铵、氯化钾和复合肥价格稳中有降,其中磷酸一铵和45%硫基复合肥价格降幅稍大。
在出口关税下调政策实施的初期,国内化肥市场有所回暖,但当前市场又回到前期观望情绪浓厚的状态。

  尿素价格较上周下降0.32%,每50公斤至104.51元,市场成交依然清淡,经销商采购比较谨慎。从监测数据看,超过四成的省区市价格下降,降幅均在3%以内。其中贵州、辽宁、江西和广东的降幅稍大,分别为2.14%、1.98%、1.89%和1.5%,每50公斤价格分别为98.76元、105.21元、105.35元和119.62元。

  磷酸一铵(55%粉状)价格下降了1.36%,降幅和下降的范围较上周均有扩大,每50公斤至168.72元。全国四成省区市的磷酸一铵价格下降。其中,湖南、河北和广东的价格降幅稍大,分别为10.19%、6.3%和4.76%,每50公斤分别为146.65元、162.62元和100元。整体看,国内高端磷酸一铵价格基本保持平稳,低端价格下降较为明显。

  复合肥价格略有下降。其中45%硫基复合肥价格下降1.11%,每50公斤至179.26元。整体看,国内复合肥市场依旧较为低迷,价格下降的空间已经不大,但氯化钾价格的不稳定使复合肥市场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其中,贵州、浙江的45%氯基复合肥价格分别下降6.17%、4.48%,每50公斤分别为150.16元、175.94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