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环球天下获软银赛富500万美元投资 持股升至30%

 近日,中国最大雅思培训机构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Global Education & Technology Group,“环球天下”)总裁张永琪表示已获得软银赛富第二轮500万美元投资,后者在集团的持股比例升至30%左右,张永琪并表示集团拟利用该笔融资拓展执业资格培训等市场。

环球第二次融资3500万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环球第二次融资3500万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环球第二次融资3500万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环球雅思创于1997年,2001年成立环球雅思学校,2006年9月获得软银赛富亚洲基金2500万美元首轮投资后组成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软银赛富持有后者20%-30%的股份。

  环球天下拥有在56个城市从事外语培训的连锁学校、60所环球灵童少儿英语连锁学校、2个从事网络教育的环球职业考试培训网校与环球英语网校、五湖中视留学公司(环球留学服务中心)及20个城市下属的环球雅思留学服务分公司、一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预科学校、从事图书教材出版的卓尔英才公司、从事教学研发的环球教学委员会GTRC等数十家专业机构。

环球天下每年培训学员超过20万,拥有教职员工近2000人,年营收数亿元。 

   环球第二次融资3500万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在宏观经济面难以琢磨的况下,12月12日,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环球雅思学校)第二轮战略融资在北京中国大饭店胜利谢幕,国内重量级VC(风险投资商)——软银亚洲赛富投资基金继06年第一次投资2500万美金之后,再次向环球抛出3500万元,受到教育界、经济界普遍关注。十多家报纸、电视、网络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软银赛富亚洲首席合伙人阎焱,在中国风险投资圈里更是被称为是教父级的传奇人物。在发布会现场,阎焱先生代表投资方发言,畅言此次投资的战略意义,同时希望此次投资能够给国内教育行业及国内经济信打气。阎焱先生表示,环球雅思是中国民办英语教育比较成功的品牌之一,在英语培训和出国留学方面都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将成为中国留学教育的中坚力量。

   据张永琪总裁介绍,环球天下教育集团营业收入每年递增近60%,华东地区发展更为迅速,上海学校年增长达到100%,2008年第四季度同时开设无锡、苏州学校。职业培训项目中,工程类、建筑类、金融类课程超过80%增长。资本运作方面,总部投入数千万人民币并购重庆、成都、西安等环球雅思学校,建成直营分校。并且投资500万开展青少儿英语和倍思科学项目。

  07至08年,环球天下斥资1.2亿,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两地购置近万平方米的办公楼,作为环球天下在北京和上海两地的集团总部。

  集团先后引进20多位高级管理人才,全国教职员已工达到3000人,较2006年增长270%;集团聘用国际四大审计事务所,对集团业务流程、财务制度等方面进行全面控管规范。并且积极开发信息化管理,实现业务全电子数据化。张永琪补充道,这些环球取得的具体发展,进一步有力的证明了软银赛富投资环球决策的正确性。

  张永琪透露此次获得的3500万元人民币,将计划投资数百万新增浙江、江苏等地学校。另计划并购中学同步辅导、高考复读以及有全国发展潜力的青少儿项目。在职业从业培训上,集团将投资部分资金用于开发新的职业从业考试培训,如职业者承认继续教育服务等,也开设全国10个面授中心。集团也将加大对出国留学中介的投入,重点投资建设遍及全国的出国留学服务网络,首期开设20个留学服务分公司,2010年达到40所留学服务中心,达到年服务10000人规模。

  在金融海啸的肆掠之下,教育培训业能够稳住阵脚勇往直前,这充分说明了培训业未来发展的前景。环球集团也将持续增长,把握内控,稳定企业,做好经济环境转好后的上市准备。

  之后多家媒体记者对大家关注的投资环球的原因和职业教育、幼儿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提问。软银赛富亚洲首席合伙人阎焱、软银赛富副总裁赵延超、环球总裁张永琪先生、董事长张晓东女士对大家的提问进行详细的回答。

(责任编辑:田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永琪 | 阎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