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二套房贷松绑首日 上海楼市交易平稳

  最新房产新政出台首日上海楼市总体反应平淡。昨日,上海商品房共签约628套,其中普通住宅成交达到267套,维持11月1日房产新政执行后的阶段性回暖水平。

  “此次二套房贷限制总算撕开一道口子,算是为改善型购房"正名",按照人均面积放松二套房贷,可使原本观望的刚性需求更早入市,但具体执行还需各商业银行自己制定的操作细则。
”易居中国分析师付琦认为。

  而二手房方面,不少中介也表示买卖双方首日仍略显“麻木”,预计更多的市场反应在接下来的双休日中可能会有更全面的体现。

  “由于上海在地方性的救市措施中已率先执行营业税宽征,该政策此番起到的促进成交效果会有所削弱,倒是对于提升市场信心的意义更大。”21世纪不动产分析师黄河滔向表示,“目前市场内的可售房源也较为充裕,我们上海区域市场中心对旗下门店的调查发现,半数门店表示"影响暂不明显",约15%门店称"有受惠业主流露出小幅下调报价的情绪",有意购房者方面总体上未有太多的乐观情绪。”

  “在二手房转让时,一般上家会将所有的税费转让给下家,此次营业税调整的意图则在于减轻上家税费负担,从而降低二手房价格。但是,上家是否真会在房价中减去此次减少的营业税,恐怕未必。”易居臣信市场部分析师也表示,近日来对旗下门店的调查显示,尤其市中心区域的二手房业主动调低挂牌价、让利于买方的情况并不多见,政策效果仍需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