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新加坡南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参加诚信公约活动



  新加坡南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参加“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新加坡南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南星公司拥有5年专业经验,被称为低价优质留学的航母,主要提供免雅思托福GRE留学新加坡、香港政府大学硕士生项目,最近又推出了反响热烈的政府大学全奖博士,免中介费新加坡私立大学及免学费留学德国项目等众多项目。

  我公司秉承为顾客创造价值的指导思想,争做全国最负责任的教育机构,已经为广大学子创造了巨大财富,并且立志继续为中国优秀学子的美好前途牵线搭桥。

  无语言成绩要求,1.6万读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硕士

  南星教育几年来已经成功的为近千学子申请到了新加坡国立,南洋理工,香港几所政府大学就读,通过其申请新加坡国立和南洋理工具体优势体现在:

  1. 无需雅思托福GRE成绩

  2. 1-2 年学制

  3. 良好的就业前景:从这两所大学毕业的研究生, 平均月薪约 2600 新加坡币 ( 大约 13000 人民币 )。

  4. 成功的移民计划: 从这两所大学毕业后如留新就业, 可立即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 ( 绿卡 ),100% 获批, 完成移民

  5. 廉价的费用: 通过申请学费助学金和贷款之后的学费只有3600新币,一般学生在新加坡的生活费每月700新币左右,所以一年总花费在6万左右。

  免中介费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项目

  南星公司还特别推出免中介费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项目,新加坡私立大学采取与澳洲和英国相同的教育体系,通常与国际知名大学合作办学并且颁发国外名牌大学文凭,让学生以较低的学习生活费用获得高质量的文凭。具体优势如下:

  1.免费中介,渠道可靠。南星教育投资免中介费的服务让学生和家长免除对“黑中介”的担忧。

  2.彻底的服务:南星不仅免中介费办理新加坡留学或转学全部手续,还提供留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咨询指南。

  3.就业问题:新加坡在21世纪每年将创造2万至2.5万个就业机会,但是人口持续负增长,因此给海外人才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

  新加坡南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于5年前在新加坡注册并通过ACRA认证,我们一直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欢迎广大用户选择我们的服务,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我们有信心,能将我们的服务做到最好!有信心,能将我们的服务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