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狗发起企业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 企业诚信经营征文

扬中广全电气有限公司加入诚信公约签名活动


  扬中广全电气有限公司加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

  扬中广全电气有限公司自愿参加搜狗与搜狐财经发起的“重信守诺 永续经营”诚信公约网上签名活动,愿意遵守“诚信公约”,响应诚信经营倡导。

  扬中市广全电气有限公司是中国电气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位于经济繁荣的古城——扬中。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毗邻沪宁铁路、沪宁高速及312国道线。本厂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拥有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职工60余人。

  我公司的产品主要有:高压母线槽、空气母线槽、密集型母线槽、高强母线槽、铝合金槽母线、玻璃钢桥架、铝合金桥架、防火桥架、钢制桥架、仪表阀门。

  公司不断开拓进取,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产品完全符合“GMP”认证要求,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走在同行的前列。

  我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敬业、超越、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诚信是我们的立身之本,是我们对客户、对员工、对合作者、对社会的郑重承诺,是扬中广全电气发展的基石。 热爱公司、爱岗敬业是我们评价员工的基本依据,全心投入我们从事的事业、认真做好每件事是对员工的基本要求。 超越是一种永不知足的完美境界,是一种永不停息的崇高追求,表达了扬中广全电气全体员工永不懈怠、敢为人先、发奋图强、时不我待的精神。 服务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组织创新是扬中广全电气持续发展永恒的主题,广全电气鼓励员工的创新行为,努力营造民主、宽松、和谐等有利于创新的组织氛围与机制。

  公司向社会及客户承诺以上信息真实,产品有品质保证,请用户放心使用,并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