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下跌触及底线 基金忙加仓

  通过大智慧TopView数据的统计结果来看,12月18日至12月24日的5个交易日,基金资金整体以买入为主,资金净流入22.13亿元。而大盘的机构持仓上周再次下降0.1%。统计的5个交易日,刚好是A股由见顶转而下跌的过程。

在前一周的周四和周五上涨时,基金仍有较强的买入力度。不过A股始终未能突破2100点的压力,上周一便出现了30点的跌幅,上周二更是90点的大跌。部分基金见出现下跌,立刻选择减仓。

  A股跌破1900点后,沪指连续3个交易日徘徊在1850点附近。数据显示,上周三基金大幅做多,当天基金资金净流入13.04亿元。可见沪指跌破1900点后,基金明显支撑了大盘,使下跌的趋势放缓。

  近期机构资金比较关注电力板块,5个交易日内机构资金买入了近6.3亿元资金。上周二大跌遭机构减仓最多的是银行和地产股,分别被卖出了4.44亿和5.79亿元。地产股是近期机构抛售最多的板块,已经连续被机构连续6个交易日卖出。银行股也被机构卖出较多,不过上周三机构买入了3.68亿元。上周三机构资金大幅流入,银行、地产、钢铁、电力和煤炭板块中仅地产股被卖出,其他均被机构增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