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首届大连婚庆博览会情人节期间举行

  为推动大连市乃至东北地区婚庆文化的繁荣和婚庆产业的发展,同时为准备结婚的新人及相关企业搭建一个婚庆服务促销的最佳平台,在大连市民政局、旅游局、文化局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大连市婚庆协会、大连星海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婚庆博览会将于2009年2月13日至15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规模7000平方米,设婚前和婚礼服务展区、新婚配套服务展区、婚庆珠宝首饰展区、婚宴酒店预定展区、旅行社蜜月游展区、优生优育展区等专区。同期将举办“星语心愿、情定终身——2009情人节颁证大典”、2009婚纱流行趋势发布、经典婚礼秀展演、东北城市婚庆行业发展研讨会、情人沙龙等展会相关配套活动。

  本届展会将致力于打造专业的消费展会,为新人提供一站式的婚庆服务,为大连的婚庆市场注入新的文化概念。展会将为新人和准新人提供了从婚礼准备到后续的一站式结婚消费和实用资讯,满足年轻人浪漫时尚的需求。主要内容包括婚纱摄影、婚礼策划、婚典花艺、结婚礼服租赁、结婚礼品及包装服务、喜糖、喜酒、新婚车、新婚房、家居用品、床上用品、新房装修、新婚蜜月和结婚纪念旅游线路、婚庆珠宝、结婚戒指、钻石、手镯、翡翠、玉石、项链、银器等首饰饰品、各大酒店、酒楼、优生优育专区等,在展会现场可以轻松、快捷、优惠的进行婚礼预定。同时,流行趋势权威发布,将为新婚典礼提供“风向标”。

  据介绍,首届大连婚庆博览会的举办,将揭开“蜜月旅游到大连”系列活动的序幕。大海为媒,山石为证,组委会将全力培育“海誓山盟到大连”的新婚蜜月旅游品牌,把浪漫之都大连打造成一个蜜月之城。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