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美股游资总额创18年新高 直逼9万亿美元占市值74%

  美股今年表现欠佳,出现自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恶劣市况。但有数据显示,目前市场充斥着游离资金,现金总额正处于近18年来高位,故有基金经理认为,美股反弹讯号或已出现。

  根据基金管理公司LeutholdGroup与彭博综合整理美国联邦储备局的资料显示,目前投资者的现金、银行存款与货币基金等资金总额高达8.85万亿美元,相当于美股市值74%,比例上是1990年以来最高。
单计今年首11个月,美国投资者手持现金总额占美股市值比重,大幅上升86%,是储局1959年有纪录以来最大增幅。

  LeutholdGroup在12月客户通讯指出,股市买入的讯号开始显现,更指目前是投资者"一生中难得的入市机会"。LeutholdGroup基金经理EricBjorgen指出,市场热钱充斥,有潜力推动股市上升。

  不过,也有基金经理认为,美股明年能否反弹,要视乎企业盈利情况和经济前景能否改善。彭博分析师早前的调查预测,标普500指数的企业盈利,于明年第一季将倒退10.3%,第二季亦将萎缩5.8%,可见市场悲观气氛仍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