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09年仍有机会 利用波动外汇理财宜短不宜长

  虽然美元前景不被大多数机构看好,但是理财师认为2009年汇市依然充满机会。

  农行理财专家李琳建议,本身持有美元的稳健性投资者,可以选择3个月或者6个月期的短期固定收益理财产品。建行理财顾问则建议,对于流动性要求不高的稳健型投资人,可以选择锁定收益的一年期美元理财产品。


  对于有出国留学等长期计划的投资者而言,李琳认为可以根据时间长短,进行一些波动交易,因为在目前美元走势不甚明朗的情况下,一下子购买美元产品风险太大,不建议长线交易,相反可以选择每个月类似基金“定投”的投资方式。

  “眼下人民币对美元已经不太可能像过去那样大幅升值了,”李琳表示,“如果有美元需求,可通过外汇宝交易,利用短期波动走势寻求收益。”

  中国银行资深理财师罗毅则认为,2009年汇市将呈现宽幅震荡的走势,对于那些技术能力较强的投资者而言,通过银行外汇宝交易把握短期波动,可能带来很多收益。不过也有理财师建议,对于那些没有美元需求的投资者而言,还是考虑结汇来得稳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