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传夏新手机销售困难 全面撤出国美苏宁等卖场

  “夏新手机已经全部下柜了。”今日,记者走访了苏宁、国美和商社电器看到,曾经占据卖场显要位置的国产品牌手机已无奈下柜,均未看到夏新手机身影。据三家家电卖场介绍,从去年底开始,夏新手机在三大卖场开始陆续下柜,夏新电视更是在去年初就已在重庆撤场。
据重庆苏宁介绍,跟夏新电子的合作一直是总部直接供货,去年底突然接到总部通知,终止供货协议,随后重庆苏宁、国美等大型卖场不再销售该手机。

  据赛博数码华西区总部企划主管何学勇介绍,曾经销售过亿的夏新手机而今很难在赛博找到其身影。夏新电子以研发、生产、销售移动通信终端产品为主营业务的移动互联商务服务商,成立于1997年,曾拥有6000员工,公司总资产达32.5亿,但受山寨机巨大冲击,加上市场竞争激烈,而夏新生产成本过高,最终导致销售困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