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东航打出“止血减亏”组合拳 中高层减薪10%至30%

  东航昨日告知,从2月1日起,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分别按月岗位工资减薪10%至30%。

  对于本次减薪,东航虽未公开明确具体操作办法。但据业内人士透露,该公司从集团高管到股份公司的管理层,都将自上而下按级别分别减薪30%、20%和10%;减薪时间为一年。


  同时,东航还在酝酿鼓励员工休假的政策,以刺激公司复苏。员工休假期间,绩效奖金和车贴等其他补贴有可能会随之取消,但是基本工资和岗位津贴仍旧保留。

  东航昨日表示,刚刚获得政府70亿元注资,公司便打出一系列“止血减亏”组合拳,表达出企业依靠自身力量走出困境的努力和决心。分析人士表示,尽管减薪所占运营成本的比例不高,但是减薪背后,领导层主动将自身利益与责任和效益相挂钩的态度更为重要。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