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河南投资39亿元建设TD网络

  新华网郑州1月12日电(记者李丽静)记者从河南移动了解到,河南3G网络覆盖TD-SCDMA建设工程日前正式启动,河南移动将在郑州地区进行大规模的3G网络建设,今年6月份建成开通。

  据介绍,河南移动预计2009年初期投资9亿元、累计投资39亿元推进TD建设。
河南3G网络覆盖TD-SCDMA建设工程,将在郑州地区建设宏蜂窝基站842个、室内分布系统500个,今年6月份建成开通,向郑州地区客户提供3G通信服务,客户“不换号、不换卡、不登记”,只需换一个双模的TD手机,就可以立即享受3G的所有特色业务。据初步测算,2009年TD将带动该省社会投资约50亿元,扩大通信消费约53亿元,带动就业人数17000多人,为河南省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介绍,TD-SCDMA是“时分同步码分多址接入技术”的英文缩写,是我国第一个被国际电信联盟接受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标准,也是世界3G的三大主流标准之一。3G以手机语音功能之外的无线上网、手机电视等数据功能为特色。2008年4月1日,中国移动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进行TD的试商用,号段为157。北京奥运会期间,结合手机电视、视频点播等六项奥运业务的TD手机业务在奥运场馆大范围运用。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