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格兰仕"有氧烹调"入选"09家电十大创新成果"

  来源:广东新闻网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

  中新广东网1月12日电 (记者 唐贵江) 记者今天从格兰仕获悉,该公司“有氧烹调”光波微波炉9日正式入选“2009影响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的十大创新成果”,这是“第五届影响家电技术与消费趋势的创新成果推介发布会”上,唯一入选的微波炉产品。

  中国家电研究院长助理张亚晨介绍,格兰仕在“中国红”光波炉上特设的“有氧生态舱”设计方案,采用能够释放负离子的专利材料,令微波炉烹调时,负离子与食物中水分子结合,对食物形成“有氧”的包裹式健康加热,能够更好地发挥微波炉的保鲜功能。

负离子源源不断的释放,令整个厨房都能如大自然般清新、洁净。

  在刚刚过去的元旦三天,微波炉市场再度迎来井喷行情。据不完全统计,格兰仕同比增幅高达55%,其中最热销的“中国红”系列光波微波炉销量突破15万台,实现“有氧烹调”的格兰仕新一代中国红光波微波炉极为惹眼。

  据了解,这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品牌企业连续第五年举办的创新成果发布活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等权威机构主要领导共同见证了创新成果的揭晓。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