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国际财经快报:花旗大摩计划打造最大证券公司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专电于投资者对美国公司盈利前景感到担忧,1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其中道琼斯指数跌幅为1.46%。

  由于担心国际能源需求持续下滑,国际油价12日继续回落,纽约市场油价跌破每桶38美元。


  美国总统布什代表当选总统奥巴马,正式要求国会批准拨付金融救援计划中剩下的3500亿美元,以应对目前的美国经济危局。

  美国花旗集团和华尔街巨头摩根士丹利正计划整合双方的交易业务部门,打造全球最大证券公司。

  美国纽约一名法官宣布,涉嫌“庞氏骗局”的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董事会前主席麦道夫不必收押,仍可居住在其纽约居所,但禁止其向外界寄出贵重物品。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宣布,拟于13日重启经乌克兰境内向欧洲的天然气输送。欧盟能源部长举行特别会议,讨论因俄乌天然气争端给欧洲造成的“断气”危机,并试图寻找对策,避免类似危机再次发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卡恩批评欧洲应对危机反应迟缓,他说,欧洲领导人未能充分估计该地区经济下滑的程度,反应过于迟缓,这可能引发社会动荡。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到2010年世界经济将走出增长放缓的不利境地,并出现显著复苏。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当天也表示,两年后欧盟经济也许会恢复正常。

  欧盟委员会宣布,已对标准普尔展开反垄断调查,这家美国信用评级机构涉嫌滥用市场优势地位,强迫金融机构为使用其掌握的美国国际证券识别编码数据付费。

  伦敦国际金融服务机构发布的统计显示,去年全球黄金和白银的交易金额均创下历史新高,其中黄金交易金额高达20.2万亿美元,比上年增长58%;白银交易金额为2.6万亿美元,增长39%。

  中国比亚迪公司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推出“e6”型纯电动车,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单次充电可行驶400公里并可容纳5位乘客的纯电动轿车,引起业界人士和外国媒体关注。

  中国加入泛美开发银行集团签字仪式在华盛顿泛美开发银行总部举行,中国正式成为泛美开发银行集团下属的泛美开发银行、泛美投资公司和多边投资基金的成员国。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