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搜狐年度盛典暨2009新视角高峰论坛 > 媒体报道

张朝阳:回购好过收购 “卖游艇纯属瞎掰”(图)

  在众多的互联网门户中,张朝阳引领的搜狐堪称时尚和个性味道最浓的一家。上周在北京举行的搜狐年度盛典上,张朝阳就特别举办了一场以“重返纯真年代”为主题的“搜狐2009新视角高峰论坛”,引来茅于轼、周其仁、华生、李肇星、王石等众多经济学家、政企知名人士参与讨论。
论坛之余,一向标新立异的搜狐CEO张朝阳接受了南方日报记者的专访,就金融危机下互联网企业如何过冬谈了些自己的新看法。

  “卖游艇纯属瞎掰”

  突如其来的一场金融危机,让众多富豪财富缩水,就连张朝阳,也曾一度传出了卖游艇渡难关的说法。对此,张朝阳予以了断然否认,“这是根本没有的事。”个人投资方面,张朝阳表示自己采取的策略是“无为而治”,“圈里人都说我是大钱不赚、小钱也不赚,最后反倒在金融危机到来的时候是损失最小的。”张朝阳表示,其个人的投资除了经常买搜狐公司的股票外,其他大多是一些专业理财公司帮助下购入的防守型基金国债或者债券基金,由于投入不多,所以损失也不大。

张朝阳

  甚至连房产投资,张朝阳也很少涉及,“我买房子不会是投资,一定是自己住的。”张朝阳认为,目前很多人不管是自己熟悉还是不熟悉的产业,都敢投资,这是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而他本人只投资自己熟悉的领域,例如购买搜狐公司自己的股票。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