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毕马威:全球并购年底有望复苏

  1月13日,毕马威发表的《全球并购预测报告》预测,2009年的全球并购交易活动将会持续萎缩,但随着流动资金情况得到改善,并购活动将会在2009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见底,并有望在年底逐渐回升,而某些行业的估值也被认为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毕马威预测显示,企业估值在过去12个月大幅下滑,导致并购意欲锐减,全球预测市盈率由2008年5月底的15.3倍,下降至2008年11月底的11.9倍,跌幅达22.2%。

  毕马威中国企业融资服务合伙人周弋邦表示:“根据我们最新的预测,2009年的并购业务前景将会非常暗淡。我们预期,全球并购交易量将持续萎缩至第三季度,而且,由于市场的流动资金减少和债市资金周转速度放缓,并购意欲和并购能力将继续双双下降。”

  周弋邦还表示:“我对并购市场的前景感到非常乐观,我们将会在今年及明年看到一个类似当年的复苏模式,并能够在2010年结束之前,走出并购低潮的阴霾。而最重要的是,期望交易活动持续复苏。我认为,全球并购市场将会重回正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弋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