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 CCTV经济年度人物最新动态

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CCTV.COM消息

  2009年1月20日晚, 2008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电视盛典华丽登场。回顾过去一年,让我们以人物的视角来追寻中国经济在2008年跳动的脉搏。这一年从年初的冰雪灾害到5.12地震,再从奥运圆梦到神七飞天,从食品安全到金融危机,13亿中国人共同承受着困难与挑战,实现着光荣与梦想。

  在过去的这一年中,在经济的舞台上谁挺起了脊梁,谁承担起了社会的责任,谁富有远见,从容不迫、逆风飞扬?经一百多天的寻找,中国经济的杰出代表终于揭开面纱,在2008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年度经济人物隆重出炉。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总经理斯泽夫、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获得年度人物大奖。

  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马兴瑞 、李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礼、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海南省农垦总局局长海南省农垦总公司总经理王一新、雅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万捷、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小肥羊集团有限公司CEO卢文兵,获得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高级技术顾问李世鹤,获得年度创新奖。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国家高新战略研究院院长厉以宁,获得特别荣誉奖。

  年度人物大奖 斯泽夫 陈光标

  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林毅夫 马兴瑞 李宁 朱新礼 蒋锡培 韩三平 王一新 万捷 刘绍勇 卢文兵

  年度创新奖 王传福 李世鹤

  特别荣誉奖 厉以宁

(责任编辑:张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韩三平 | 林毅夫 | 王传福 | 朱新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