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民航局批准奥凯航空24日复航

  民航局批准奥凯航空24日复航

  商报讯(记者 肖玮)在停飞一个多月后,奥凯复航获得了出人意料的转机。昨日,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民航局已经批准奥凯于本月24日复航。“目前,我们已经听说民航局批准奥凯复航了,不过还没有拿到相关文件。

只要一拿到批复文件,奥凯将马上启动票务等市场准备工作。”一位奥凯复航委员会成员向记者透露。不过该人士也表示,奥凯飞机真正能够重新起飞的日期还要看机票销售情况而定。

  据了解,此次奥凯会先开通热门航线,然后逐步恢复所有航线的运营。“奥凯的市场网络都还在,可以随时启动售票系统。”奥凯复航委员会周舰向记者表示。

  自从去年12月6日正式停航后,奥凯曾经两次计划复航均无功而返。就在21日下午,民航华北局还表示没有接到奥凯申请复航的补充材料,而昨日就已然批准复航实在有些让人意外。“民航局也是有意促使奥凯尽快复航以赶上春运的后半段时间,所以在很多方面都给予扶持。”一位业内专家称。不过奥凯一位负责人也表示:“民航局批准复航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奥凯要想重新赢回市场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还有太多的困难要克服。”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