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节后二手房市场部分板块将现挂牌小高峰(图)

  由于节日效应,春节前夕的1月份,上海二手房市场热情略有下降,不过据中原地产有关人士预测,部分板块内房东对节后市场普遍看好,预计2、3月份局部板快二手房可望出现一轮较为活跃的挂牌小高峰,届时成交将再次回升。

  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经理马冀表示,虽然去年12月在各项利好政策之下,全市二手房市场热情进入了一个较快的回升期,成交量环比上涨达30%以上。但由于今年春节提前至1月,因此1月二手房交易双方的成交积极性均有所放缓,转而双双看好节后市场。


  就买家角度而言,由于大部分购房者均推迟了购房计划,使当前二手房成交客户中“纯刚”、“急刚”买家比例上升,成交多为低总价的中小户型。与改善型的中等偏上户型相比,该类房源在单价上往往较高,因此在一定程度上促使成交价格的下行趋势放缓。

  值得注意的是诸如闸北、浦东等区域部分板块内,房东在价格松动的同时,并未跟风一手降价幅度,据中原分行介绍,由于板块内房东对节后市场普遍看好,预计2、3月份二手房会出现一轮较为活跃的挂牌小高峰,届时成交有望再次回升。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