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2008年中海油总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2.4%

  记者近日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了解到,2008年中海油规模与效益同步快速增长,实现销售收入1983亿元,较上年增长22.4%,利润也有较大幅度增长。

  2008年,中海油克服自然灾害和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突出抓勘探开发和油田生产,经营绩效大幅提升,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最高水平。
截至2008年底,中海油总资产达到4285亿元,净资产达到2916亿元,分别较年初增长23.7%和15.4%。上缴各种税费和国有资本收益金均有大幅增长。

  中海油总公司的上市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预计2008年实现净产量1.94亿至1.96亿桶油当量,与2007年1.71亿桶油当量的产量相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油气勘探、开发、生产和销售。

  据介绍,过去5年来,中海油总公司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实现大幅提升。销售收入从521亿元增长到1983亿元,增幅281%,利润也大幅增长。总资产从1167亿元增长到4285亿元,增幅267%;净资产从676亿元增长到2916亿元,增幅331%。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