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北京农商行2亿信贷服务什刹海

  北京农商行所属西城支行与什刹海商会日前签订了《什刹海商圈金融提升战略全面合作协议》,把为什刹海商圈的商户开辟贷款绿色通道、综合授信、综合理财、商户金融知识普及等一系列金融服务纳入其中,彻底解决因资金不足制约商户发展的问题,形成由什刹海商会等机构担保,北京农商行提供支持的全方位什刹海金融解决方案,这将助推什刹海商圈经济发展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什刹海商圈发展速度很快,很多商户都有扩大经营规模或改善服务设施的需求,但是商户规模较小,融资难制约其进一步发展。

  经过细致入微的市场调研,北京农商行认识到什刹海商圈的金融需求,迅速启动首批2亿元贷款授信全力支持商圈中小企业的发展,并逐步通过布放存取款一体机、POS机、自助商务银行、筹建营业机构等措施改善什刹海商圈的金融环境,以网上银行、外卡收单、发行联名卡等多种形式增进商户与消费者联动,提升商户品牌知名度、打造便捷快速支付环境、同时使消费者享受独特的打折等优惠活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