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福布斯推中国潜力企业 人才测评首次亮相榜单

  《福布斯》中文版日前在上海发布了其2009年的第一份榜单——2009福布斯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首次入榜的北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森”)一举登上榜单,位列40.据悉,今年是福布斯第五次对中国中小企业进行独立的全面调查,以北森为代表的人才测评行业则首次亮相榜单。这标志着人才测评行业在历经近十年的发展里程上,在中国的大经济环境下也能分一杯羹,并业绩斐然。

图为北森总裁王朝晖先生在“福布斯”2009中国企业潜力榜颁奖仪式上
图为北森总裁王朝晖先生在“福布斯”2009中国企业潜力榜颁奖仪式上

  作为唯一上榜的人才测评企业,北森一直致力于从招聘选拔、职业规划、团队优化、素质评估等多角度整合人力资源。为企业提供的基于胜任力模型的工具化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岗位特征,从基本素质、发展潜能、职业兴趣等多个胜任力要素角度进行综合评估,全面掌握人才深层次的心理因素和发展潜质,为企业选人、用人及优化团队提供专业、完善的计划和方法。

  据悉,北森成立国内唯一一家测评研究院,由来自剑桥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心理所的近20名硕士、博士组成,每年投入利润的30%以上研发成本,专注于测评应用研究和理论创新,日前已经累计开发出具有知识产权测评产品近20种。

迄今为止,北森已经为中海油、松下等800多家大型集团公司提供了海量招聘解决方案;为1000多家各类企业提供了中高层管理人员素质评估解决方案。有超过3000多名企业人力资源的管理者从使用北森测评系统工具中获益,他们的新方法对超过30万名员工的工作产生了巨大影响。

  制榜人刘瑞明表示,今年入选榜单的200家中小企业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2007年平均销售额3.8亿元、平均净利润7,158万元、平均总资产规模5.1亿元。入榜单位是福布斯的调研团队对符合入选门槛(2007年销售收入在500万元至10亿元之间)的1万多家候选中小企业进行了调查,并对其中数据表现优秀的企业进行了实地拜访,最终根据企业快速健康成长的5项指标(销售增长率、利润增长率、总资产回报率、净资产回报率和销售利润率)选出200家优秀中小企业,其中113家为新上榜企业。

  作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中国中小企业的“潜力”对于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十分重要,这也是福布斯“2009福布斯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深入人心的根本原因。北森测评在发展的道路上,在保持备国际化视野的同时,一贯秉承自主创新且成绩斐然,入榜“2009福布斯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既是对北森过去的肯定,更是北森持续耕耘的动力!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