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亲历衰退 漩涡中的全球经济 > 金融巨头

澳洲两大型银行财务状况堪忧 澳洲经济前景暗淡

  市值排名第四大的澳新银行(ANZ)周五预测,受信贷风险成本影响,截至3月份的6个月获利将较去年同期下滑超过15%。

  同时,市值排名第二大的银行澳洲国民银行(NationalAustraliaBank)则表示,截至12月31日的3个月,其不良资产和问题资产达8.24亿澳元(5.37亿美元),现金收益持平于11亿澳元(7.21亿美元),该银行还警告称,银行业前景还将恶化。


  澳洲银行业者受到全球信用紧缩冲击的程度不及美国及欧洲同业严重,但澳洲经济却无法幸免于经济放缓的冲击。

  澳洲联储(ReserveBank)在其最新的季度报告中表示,截至09年6月底,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可能下滑至0.25%,而截至12月底GDP增长率可能回升至0.5%。11月份,澳洲联储曾预测,截至6月底的12个月,GDP增长率为1.5%,09年全年GDP增长率为1.75%。

  澳洲联储还表示,08年第四季度失业率从前一季度的4%升至4.5%,并称失业率还将大幅上升。

  不过,澳洲联储将其对09年第二季度通胀的预期从3%下调至1.75%,部分是因为石油和商品价格的下降。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