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亲历衰退 漩涡中的全球经济 > 美国救市

IMF:美国房地产价格下跌可能持续至2010年底

  中新网2月7日电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警告,美国房地产市场下跌的情况将恶化并且持续更长的日子,跌势也可能蔓延至其他国家。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报告中说,在全球经济放缓,失业率上升的局面中,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房地产价格下跌的现象可能持续至2010年底,这将拖慢金融市场的复苏,进而打击实体经济。
报告说,由于劳动力市场紧缩、房屋贷款受限、负资产问题加剧导致止赎问题恶化,美国的房地产市场面对很大的下跌压力。

  报告指出,其他先进国家的房地产价格也可能继续下跌,更多的国家可能受冲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6日发表的这一份报告是为1月31日至2月1日在伦敦举行的20国部长会议准备的。这20国的首脑定4月2日再于伦敦开会,检讨去年11月在华盛顿举行的首届峰会之后,各国在处理金融危机的工作方面的进展。

  有185个成员的国际货币基金在其报告中再度表明,它赞同成员推行金融市场刺激计划来振兴经济。这一类计划可能对20国在2009年的经济增长大有帮助,能使增长率上升0.5至1.25%。

  报告说,经济振兴计划的开支预料非常庞大。至今,20国已经落实或者打算落实的计划,将能使国内生产总值在2008年增加0.5%、在2009年增加1.5%、在2010年增加大约1.25%。

  报告也说,在先进经济体当中,振兴计划在加拿大、德国、日本、韩国和美国收到的效益最大;在发展中的经济体当中,中国、俄罗斯、南非的计划效果最显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经在上个星期调低了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先进国的增长率预料会降至负2.0%,为大战结束以来的首次经济收缩。这一个数目比该组织三个月前估计的负0.3%低好多。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