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外资超市降价 国内超市顺势发展

   本报讯 日前,沃尔玛公司启动进入中国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降价活动,在超市业掀起一股冲击波,内资超市代表物美超市随之推出“10元3件商品”的全新促销活动。

  一进入沃尔玛超市,四处张贴的“低价保证”宣传语直入眼帘。

记者看到,一些生活必需品均大幅降价,如一款真空保温杯从原价65元降到39.9元,品牌蚕丝被从299元降到179元。沃尔玛声称,大部分商品有20%的折扣幅度,部分商品最高降幅达到54%。

    在外资超市带头掀起降价风暴之际,物美各卖场从2月6日至2月16日推出近千种商品“随意组合只需10元”活动。物美促销的范围包括面包、酸奶、啤酒、洗发水、牙膏、毛巾、内衣等。记者看到,很多顾客的购物车里都免不了有几件“10元3件”的商品。

  有业内人士预计,下半年我国CPI逐渐平稳,连锁超市门店的增长会有所好转,外资超市通过技术升级和物流水平的提升,逐步降低商品销售价格的理性促销、正当竞争会受到市场欢迎,同时也将带动本土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