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首份医药股年报亮相 仁和药业利润增长79.21%

  2月8日晚间,深市上市公司仁和药业发布了2008年年报,这是沪深两市第一份医药股年报。年报显示,仁和药业上年营业收入实现87646万元,同比增长12.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16万元,同比增长79.12%。

  2008年下半年,在经济危机肆虐全球各地之下,不论是华尔街还是中国的投行分析人士,都认为医药板块是此次危机中最抗跌的股票。从行业角度看,医药公司是受经济危机影响最轻的行业之一。

  2007年1月19日,原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仁和药业公司通过置入全新医药资产重组了这家濒临破产的化纤公司。2007年,仁和药业连续两年营业收入分别同比增长了1569.6%,税后利润分别同比增长-69.94%。变动原因归结为2006年原九江化纤主营收入基数较低,而通过重组获得的收益远高于全年营业收入,因此导致2006年重组当年的净利润基数较大。

  重组后的仁和药业目前的经营正在逐渐走向稳定,并摘掉了“*ST”帽子。2008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56%,经营性利润同比增长87.94%,净利润也实现了同比79.12%的增长。

  截止2008年年底,仁和药业的未分配利润终于扭亏,同时报告期末累计可供分配的利润盈余460.14万元。由于盈余还较少,董事会拟定不进行利润分配,同时也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分配预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