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亲历衰退 漩涡中的全球经济 > 美国救市

加拿大皇家银行:未来3-5年可能有超过1000家美银行破产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CapitalMarkets)周一表示,随着商业贷款损失不断扩大、抵押贷款拖欠数量创纪录及房屋抵押贷款违约激增,未来3-5年间可能有超过1,000家美国银行的银行破产,这相当于美国银行总数量的1/8。
而多数破产将会发生在资产不足20亿美元的小型银行身上。

  该银行此前预计,未来三年内美国可能有200-300家银行倒闭。

  据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的数据,1988-1990年间曾有1,386家美国银行破产,当时美国存贷款体系崩溃。

  加拿大皇家银行的分析师GerardCassidy表示,美国银行业的信贷损失将在当前周期中增至数千亿美元,为了解决这一问题,FDIC将不得不提高银行存款保费,并向财政部要求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援助。最后,还是让纳税人和普通股股东蒙受损失。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