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茅台集团董事长年收入100.3万元

  在国泰君安天价年薪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之际,茅台集团日前主动曝光旗下一级部门正职以上领导年薪收入,该集团董事长2007年的年薪为100.3万元,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则为75.19万元。茅台集团称,由于上述两人去年年薪执行标准还在审核中,稍后才能公布。


  据悉,茅台集团在日前举行的职工代表大会上通过的《厂务公开报告》,将集团公司一级管理部门以上领导的年收入公布出来。其中,董事长季克良和党委书记兼总经理袁仁国2008年年薪标准还没通过上级部门审核,公布数据为2007年,分别是100.3万元(含免缴个人所得税部分)和75.9万元。2008年,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和董事会秘书税后平均收入28.6万元,公司副总工程师税后平均收入26.2万元,一级管理部门正职税后平均收入15.14万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