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宗庆后:今年娃哈哈实现500亿的销售目标问题不大

  全国人大代表、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先生做客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张元缘)全国人大代表娃哈哈集团公司董事长宗庆后先生今天做客中国经济网,在接受本网独家采访时宗庆后表示,今年娃哈哈实现500亿元的销售目标没太大问题。


  宗庆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两年娃哈哈的销售每年增长70多个亿,而且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所以娃哈哈去年加大了投资力度,增加了生产线。

  宗庆后信心十足地表示,要实现今年500亿的销售目标不存在太大问题。他分析说,首先,中央的“三农”政策对农民生活水平确实有明显的提高,农村有9亿多人口,农村的消费市场和消费人群都有很大潜力。其次,这些年气候也变暖了,没有什么很明显的冬天了,原来是半年旺季,半年淡季,现在没有什么淡季了,这是从销售季节来说。第三,人们的消费方式有所转变。人们需要健康长寿,喝酒也少了,喝饮料比较多。饮料由解渴转为健康,娃哈哈这些年也在转变,更多地考虑到健康。所以,这几年销售势头比较好,所以增到500亿没有太大问题。

  娃哈哈想在中国做大但目前市场份额只有30%,因此还有很大市场份额要占领。另外,不断迎合消费者的潜在需求开发产品,比如过年过节和家庭聚会,要喝点酒,有点氛围,有些人也不喝酒,认为喝酒不健康,所以娃哈哈推出“不含酒精的啤酒”,这些新产品对健康有好处,因此受到老百姓的欢迎。

  (责任编辑:张元缘)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庆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