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 东欧、俄罗斯经济恶化 > 东欧经济命悬

CBI:为避免经济恶性循环 G20需达成切实救市协议

  英国工商业联合会(CBI)周四警告称,20国集团(G20)首脑必须在4月2日举行的峰会上达成协同救助金融业的措施,否则全球经济将陷入灾难性的无限期恶性循环中。

  此次G20会议的主题是如何抵御二战来全球最严重的金融危机,随着各国经济形势日益恶化,制定出共同的救市方略显得尤为紧迫。


  CBI总干事RichardLambert在《泰晤士报》(TheTimes)撰文指出,G20财长必须杜绝quot;冗长空泛的陈词滥调quot;,各国应就重塑市场信心达成切实而具体的措施,包括经济刺激计划、中东欧救助、捍卫自由贸易和扩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借贷能量。

  英国商务部长曼德尔森(LordMandelson)周三晚间曾对金融界表示,在挽救英国经济的同时,将坚决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帮助企业将在开放的欧洲和全球市场中赢得一席之地。

  但曼德尔森同时暗示,政府将为在国内签订采购合同的企业提供帮助。此外,他透露受助行业可能包括高科技制造业、航空、汽车制造业、生物科学和金融业。

  Lambert对G20此前在自由贸易上达成的表面一致嗤之以鼻。他说,quot;部分声称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的G20领导人行动上却在倒行逆施,他们小幅或显著提升关税、补贴困难企业、干预汇市以及保护本地银行。quot;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