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次贷对实体经济影响

被收购前美林拼命散财 美法院命令美银公开数字

  中新网3月20日电 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日前命令美国银行(Bank ofAmerica,简称美银)公开美林公司(MerrillLynch)前雇员所获花红的具体资料。在美林发放花红后不久,美银今年年初将其收购。


  据《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州总检察长柯谟和美银已经就公开此信息一事争执数周,柯谟目前正就美银和美林是否没有就花红向股东公开信息展开调查。纽约州高院法官弗莱德18日裁定,花红金额不属于贸易机密,相关信息应被公开。

  美银今年1月1日收购美林证券公司。去年12月,美林公司抢在被收购之前,将以往在1月份发放的花红提前发放,而就在那一季度,美林公司亏损逾150亿。美银反复声明,去年美林还是一家独立公司,自己当时无权决定美林公司对雇员发放的花红金额。

  美林公司前首席执行长塞恩在首次作证时,亦拒绝提供有关个人花红的信息,声称自己担心会遭到美银起诉。他被迫接受再度审问,但尚不清楚第二次他是否给出有关花红的详细信息。今年1月,有关美林花红的消息传出,当时已经担任美林-美银联合体的全球财务管理主任的塞恩提出辞职。

  美银首席执行长刘易斯上月也就美林花红一事作证,但他没有公开有关个人花红的细节,柯谟办公室向刘易斯发出二次传票,希望最终获得需要的信息。柯谟并指出,刘易斯在证词中提到,美银从无政策要求不公开花红信息。

  柯谟和麻省众议员弗兰克3月初向美银发信,要求他们公开美林发放的花红信息,因为该行接受了450亿元的联邦投资款,因此必须更加透明化,向纳税人解释资金去向。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今天你吃食品添加剂了吗
·真糊涂还是真胡来?谈谈当今的经济学家们!
·ATM机诈骗新手段:银行卡插入即被复制
·山西一家人饭后索要发票刮开竟是“洗洗睡”
·家庭主妇:晒晒我家4口人的开销 泪都流没有了
·网友曝光:企业恶意裁员 酿3人命案
·有房有车 晒晒我来北京这几年的收入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组图:80后夫妻的心血小家
·21万奢侈装修两居室 50平米多彩的单身安逸窝
·家装榜样打造90平温情素居 六大破财风水不得不防
·温馨家居 后现代主义风格 美女MM全程手绘电视墙
·68平房间欣赏28个爱家瞬间 30张墨尔本超炫样板间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