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金融巨头

全球金融机构累计亏损逾1.25万亿美元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AIG集团在金融危机中亏损严重。 新华社发

  据中新社电金融危机仍在持续,金融机构损失惨重。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21日透露,据不完全统计,全球金融机构到2009年3月20日累计亏损达到12552亿美元,其中美国和欧洲的金融机构分别占到约67%和30%,已裁员28万人。


  他表示,国际金融机构的损失尚未见底。在全球排名25位的大银行中,已有一家倒闭(美联银行),去年有6家亏损,亏损逾1000亿美元。

  他提醒说,今年初东欧部分国家又爆发债务危机,欧洲银行所占的债务比例高达90%以上,“恐怕会产生危机的波及效应”。

  虽然受危机的冲击较小,但中国银行业也无法独善其身。未来一两年是风险防控的重要关口。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