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新版iPhone或6月8日发布 乔布斯或亲自上阵

  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2009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6月8日至12日召开,届时苹果可能发布新款iPhone手机和下一代操作系统“雪豹”(SnowLeopard,MacOSX10.6)。


  此前,已有分析师根据旧金山莫斯克尼中心(Moscone)的日程安排,准确推算出WWDC的召开时间。周四,苹果正式宣布WWD将于今年6月8日至12日召开。

  在此次大会上,苹果很可能发布新款iPhone手机和下一代操作系统“雪豹”。在2008年的WWDC大会上,当时仍身在苹果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曾表示,“雪豹”将于一年后上市。

  至于新版iPhone,业内普遍认为将于6月发布。因此,此次的WWDC大会将发布这两款产品的绝佳机会。此外,苹果还可能推出iPhone3.0正式版。

  除了新产品,大会的另一个焦点是乔布斯能否回归。按原计划,乔布斯要到6月底才能重返苹果。但如果乔布斯选择在6月初回归,那绝对是WWDC大会的最大惊喜。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