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谢国忠建言小散户:现在炒股亏钱活该

  到3月24日,沪深股市已七连阳,沪指重返2300点,一派牛市在眼前的吉兆。谢国忠呵呵笑了两声,说道:“怎么可能?现在出现牛市的概率为零。”整个经济情况不利的因素下,谈论牛市就是个笑话。

  2008年1月,谢国忠称A股2500点是合理点数。

“现在2500点以下,但经济形势完全不同。我说2500点合理的时候,沪指6000点。现在2000多点还是虚高。”谢国忠分析,无论是市盈率或市净率,目前的A股都远远高于全球水平。

  谢国忠说,“美国股市1929年大崩盘,花了20年恢复;韩国股市现在的点位比20年前还低,日本也是。但他们的GDP早不是20年前的水平了。”

  “现在政府在撑,有人在炒,很多人又痴了,幻想牛市就要来了。”谢国忠重重地吐出几个字,“跌不透。”他描述“永远跌不透”:大跌之后,人们走了,可有人拿锣鼓敲了几下,大家就回来了;再跌,又走了,偏偏还有人拿着杯子敲了几下,人们又糊里糊涂转身了……“手痒,心痒,有点闲钱就按捺不住。”对于纷纷跟进的小散们,谢国忠有点痛心疾首,恨铁不成钢,“现在炒股,亏钱活该。”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国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