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摩根大通:全球银行机构2009年还将资产减记逾170亿美元

  摩根大通证券(J.P.MorganSecurities)周二在致客户信件中表示,该行预测2009年余下时间,全球零售银行和投资银行将额外税前减记高达170亿美元资产,从而达到结构信贷资产的评估市值。


  该券商表示,需要进一步税前减记规模最大的是德意志银行和巴克莱银行,两者将分别减记49亿美元和30亿美元。该行认为商业抵押担保证券和债券保险是最可能进一步减记的资产类别。

  摩根大通还表示,法国巴黎银行和瑞士信贷集团相对要好一点,双方2009年需要进一步减记的资产为11亿美元和12亿美元。该行指出,由于银行的资产净值面临风险,保本仍是银行机构2009年的主要投资动力。

  此外,摩根大通称,与传统信贷银行相比,该行首选的投资银行取决于投资银行的成本流动性,以及他们的私人银行业务在有限信贷风险下产生的现金流。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