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次贷危机:下一个轮到谁?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美媒体透露:摩根斯坦利开始与银行洽谈合并事宜

  中新社纽约九月十七日电(记者李静)美国《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网站十七日报道称,有消息证实著名投行摩根斯坦利已准备同其他银行合并,目前正同瓦乔维亚集团进行初步接洽。

  美国五大投行目前只剩摩根斯坦利和高盛两家。
由于市场担心这两家投行会成为下一个“雷曼兄弟”,两家公司股票连日下跌。

  摩根斯坦利十六日盘后提前发布了季度盈利,虽然盈利率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但业绩仍高于市场预期。

  该公司十七日表示,摩根斯坦利会采取一切措施阻止股价进一步下滑。但对于合并谈判的消息,该公司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市场分析人士称,股价的波动将迫使摩根斯坦利寻求并购伙伴,而最有可能的选项是一家资本充足的银行。在过去两周中,摩根斯坦利的股价已缩水百分之五十。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斯坦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