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峰会独家报道

世界银行警告全球经济将进一步放缓

   综合外电报道,世界银行在一份经济预测报告中称,今年全球经济将萎缩1.7%,这是二战以来世界经济首次“退步”。

  世界银行预测,发展中国家将会需要1兆3000亿美元的外部资金援助,以偿还债务、应对国际收支,并且这个数字可能进一步扩大。

  世界银行总裁罗伯特·佐利克警告说,此次金融危机可能会对发展中国家造成灾难性的影响,并会进一步转化成社会、政治等领域的危机。G20需要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来拉动消费,尽管在这一问题上各国存在分歧。

  佐利克表示,全球性的危机需要有全球性的应对措施。

  世界银行还呼吁发展中国家应在G2即美国和中国的带领下在国际金融机构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良子 编译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佐利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