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最新

金融时报:G20公报草案重申反对贸易保护主义

   正在伦敦会晤的全球20个最大经济体的领导人已草拟了一份公报,重申避免贸易保护主义并将完成陷入停滞的全球贸易谈判,但几乎没有关于全球经济刺激行动的细节。

  英国《金融时报》得到了一份24点公报草案,但这份草案里并没有包含一直受到欧洲国家抵制的财政刺激方案的具体计划。

草案称,已经实施的财政扩张计划将会使全球产出增加超过2个百分点,创造超过2000万个就业机会。

  再加上为改革后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增加的资源,这些财政和银行业支持行动旨在使世界经济在2010年底前实现扩张。草案中留下了一个空白,可能会在随后插入经济扩张要实现的目标。

  一位官方消息人士透露,在4月2日峰会召开前,草案内容可能不会有大的变动,尽管其中某些数字仍然存在争议。

  20国集团(G20)领导人声称,“全球性危机需要全球性的解决方案”,他们承诺:“我们决心要立即恢复增长,抵制保护主义,为了未来而改革我们的市场和机构……我们决心确保这一危机不会再次发生。”

  另一位官方消息人士证实了这是最新的G20草案,但他警告说,在自周一开始的超过两天的伦敦磋商期间,这份草案仍有可能改动。

  他将上述草案称作“英国财政部抛出的测试气球”,并表示,有些内容仍有待协商,这其中就包括合作和刺激方案等,还有最重要的IMF改革——他称其为有问题的改革。另外,中国和巴西可能会提出一些改进建议。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