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伦敦峰会 > G20峰会国际视野[独家]

路透:G20首脑筹划危机应对方案

  路透:G20首脑起草危机应对方案

  在法俄两国要求与会者承诺阻止自1930年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再次发生之后,各国领导人在周四举行的G20峰会上开始着手结束资本主义市场缺乏约束的状态。据路透社所知,伦敦G20峰会所发表的联合草案表明各国领导人将首次对对冲基金加以监管,并对新的机构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加强约束。

  草案还包括一项承诺说要不断努力恢复经济增长,但除了向银行注资用来刺激需求,控制失业的几万亿资产之外,没有做出其他承诺。在全世界都陷入经济衰退之时,美国总统奥巴马一项致力于激励广大选民和疲软的金融市场,他说:“尽管法德两国首脑立场非常强硬,但他们与欧洲并没有实质上的分歧。”

  美国也同样希望加强监管,周三他和英国首相布朗--峰会主持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来参加峰会不仅仅是要发表自己的看法更是要聆听别人并帮助他们克服困难。

  现在人们似乎主要在关注萨科奇要求把几个避税天堂列入黑名单,但目前还尚不清楚他提出的这一焦点问题是否会改变大会要求团结一致的初衷。

  吉莹莹 编译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12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