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G20峰会 > G20最新

G20九月在纽约召开第三次峰会 讨论超主权货币

  图:提出超主权国际储备货币设想的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接受采访(路透社)

  中新网4月4日电 英国首相布朗表示,二十国集团G20今年九月将于纽约召开第三次金融峰会,讨论超主权国际储备货币的议题。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布朗二日在金融峰会闭幕礼后,向记者解释设立超主权国际储备货币的提议,因未能取得与会国的具体共识,安排至秋天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第三轮峰会上再讨论。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当日亦表示,俄罗斯赞成设立超主权储备货币的设想。


  G20峰会落幕后,梅德韦杰夫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发表演讲。谈到国际储备货币问题时,梅德韦杰夫表示赞成设立一种超主权储备货币,并认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特别提款权是一个现成、可利用的选择”。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梅德韦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