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欧最大上市保荐机构将中国中小企业列为最主要客户

  新华网巴黎4月7日电(记者芦龙军)欧洲最大上市保荐机构Europe FinanceetIndustrie投资银行(EFI)7日在巴黎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后中国中小企业将成为其保荐上市的最主要客户。


  EFI总裁路易唐贝尔热介绍说,今后保荐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是EFI最主要的业务。今年7月31日前,EFI将保荐5家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涉及领域包括太阳能、移动通信、珠宝首饰、森林开发等。8月1日至年底,EFI将保荐另外5家中国中小企业上市。

  路易唐贝尔热说,他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特别是中国中小企业的成长前景。中国经济保持高速增长,中国中小企业的营业额更是每年增长30%至50%,所有专家都认可一种说法,即中国中小企业将成为全球最受青睐的投资对象。

  2007年8月,EFI保荐中国莱昂国际投资控股公司在巴黎股市上市,莱昂国际由此成为第一家登陆泛欧交易所的中国企业。截至目前,EFI共保荐了六家中国企业在巴黎上市。

  EFI是欧洲最大上市保荐机构,在泛欧交易所1200多家上市公司中有近四分之一为该公司保荐。其最近保荐上市的成功案例,当属实现法甲七连冠的里昂足球俱乐部2007年的上市。目前EFI已在深圳设立办事机构,香港办事机构亦在筹备之中。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 | 路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