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信泰富“善后”工作展开 常振明香港处理公司事务



  刚刚接任中信泰富董事长兼总经理的常振明9日在香港表示,他会在香港停留一段时间,处理中信泰富的事情。在尽快处理好公司事务后,将召开记者会介绍相关情况。

  中信泰富股票9日走势强劲,全天涨幅超过12%,国际大行和基金经理对其后市看好,认为中信集团接手后公司可能会有大的动作。


  随着荣智健、范鸿龄双双请辞,中信泰富人事地震的余波尚在,市场人士分析,常振明入主中信泰富后,董事会成员可能会有进一步改组。

  其中,依然留任中信泰富执行董事的荣智健之子荣明杰,以及荣智健女儿荣明方,两人的未来去向尤其受到市场关注。此外,荣智健现持有中信泰富近11.5%的股权未来去向也是市场另一关注点。

  除了人事变动和董事会成员改组之外,常振明接任后是否会对公司业务有大的动作则成了市场关注的核心焦点。分析人士表示,中信泰富近年在荣智健领导下重点发展特钢业务,新管理层上任后,业务发展方向和发展策略会否改变将决定其后市的走向。

  而中信集团8日刊发的声明似乎也透露了类似信息,声明称,常振明出任中信泰富董事长及总经理,表明集团对其未来发展的高度重视。中信集团将充分利用中信泰富作为其非金融业务运作平台的优势,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统一配置资源的优势,提高中信泰富的经营效益,提升其投资价值。

  不过,也有人认为,目前中信泰富尚不会有重大的业务转型,香港媒体援引消息人士形容,由于常振明在中信集团的职务也十分重要,所以相信他应不会长驻香港,由他兼任主席及总经理相信只是一个过渡安排而已。(来源:中国证券报)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给你50块你会当房托儿吗
·你的日薪111.99元了吗?统计局是在忽悠咱们吗?
·看守所到底怎么啦?洗澡澡刚过,摔床床又来
·对三鹿处分官员异地高就的解释难服众心
·网友现身说法:一个新女公务员的受辱亲历
·中国男人为什么很少娶外国女人的真正原因
·医院药房托管---谁的欢喜?谁的忧?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两万元装出的嫩绿小家
·省钱装修的风尚小家 设计师用红色演绎时尚家
·45平米甜蜜婚房家居秀 98平2房2厅温馨雅居
·24美图秀厨房样板间 20平迷你小卧室装修方案
·16万装简约二室小复式 13个方案打造唯美家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振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