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赚钱效应有限 武钢认购权证末日轮暴跌

  本周权证市场表现不佳,多数品种小幅回调。15只权证中仅有4只上涨,其中江铜认购以12.08%的涨幅位列周涨幅榜首位;而在下跌的11只权证中,末日轮权证武钢认购以99.69%的跌幅位居跌幅榜第一。总体来看,目前正股市场尽管出现了动荡,但由于板块及个股活跃度不减,赚钱效应犹在,短时间内权市很难吸引大量资金涌入,机会相对有限。


  本周权市最值得关注的是武钢认购的末日轮,该权证由于一直处于高度价外状态,因此在本周五进入行权期前以连续暴跌方式结束交易,仅仅周四一个交易日就跌去98.35%。

  目前该权证仍有31.29%的溢价,寄希望在剩余四个行权日中正股价格大幅上升的可能性相当小,目前仍持有该权证的投资者很可能将遭遇损失,这个事实也再次提醒投资者,切莫盲目参与权证的投机,尤其是高度价外权证,末日轮的暴利机会犹如水中捞月、火中取栗。(金百灵投资孙皓)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