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苏宁引领家电连锁“门店革命”

  第五代自建店模式正式“落地”

  苏宁引领家电连锁“门店革命”

  昨日,坐落于无锡核心市区的无锡苏宁广场正式奠基,它不仅意味着无锡新城市地标的诞生,同时计划进驻其中的苏宁电器旗舰店也寓示着苏宁电器“自建店”模式的落地,它将全面开启苏宁电器连锁平台升级的序幕,掀开中国家电连锁模式的新篇章。

  无锡苏宁广场是由苏宁电器集团投资建设的,被规划为无锡地标性建筑,是一个总建筑面积达32万平方米的超级城市综合体,而苏宁电器的首个自建店项目也计划进驻其中,标志着一场家电连锁门店革命的到来。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认为,从全球范围来看,标准化店面是大型品牌连锁企业的基础运营平台,也是中国家电连锁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对提升顾客满意、提高单店效益均有不可估量的价值。

  据了解,苏宁电器目前在全国拥有850多家连锁店,基本以租赁为主,导致每个店面的交通条件、装修设计、店面结构等参差不齐。这些瓶颈使早期的租赁模式不能完全符合消费者的整体要求,因此苏宁电器自建店计划势在必行。

  自建店模式的基础首先在于一套完整的店面布局和经营标准的建立,而苏宁电器明显已经走在了中国所有零售企业的前头。在创业的19年发展历程中,苏宁电器已经历经了空调专营店、综合电器店、3C旗舰店和3C+旗舰店四代店面经营模式。与前四代店面模式相比,第五代自建店模式最大的特点在于完全以顾客为导向,并且在经营标准以外加入了更加适合家电连锁经营的建筑设计标准。

  苏宁电器连锁发展总部执行总裁蒋勇表示,苏宁电器第五代自建店模式是结合了国际顶级的零售理念和国内独特的消费环境得出的科学标准,并且已经局部经过全国上百家3C+旗舰店的实战检验。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