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中国银联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签署合作备忘录

  2009年4月17日,中国银联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在上海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促进维多利亚州银联卡受理环境的改善,并合作展开形式多样的联合宣传推广活动,为广大中国游客的澳大利亚之旅提供更多银联卡支付便利。

  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经济贡献度排名第二大州,州府墨尔本也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素有花园城市美誉的墨尔本既是澳大利亚的文化、贸易和教育中心,也是时尚潮流、文体盛事、旅游会展、购物休闲的中心城市。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维多利亚州第三大国际客源市场,约有47%的赴澳中国游客将维多利亚州列为必选目的地。近年来到访该州的中国游客数量持续增长,2008年达到16万人次,较去年增长12.2%,增速位居澳大利亚各州前列。

  维多利亚州旅游局有关人士表示,凭借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和独特的人文节庆活动,维多利亚州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在此背景下,维多利亚州旅游局非常荣幸能与中国银联签署此合作备忘录,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会促进更多中国游客前往维多利亚州旅游,特别是赴墨尔本使用银联卡购物消费。

  中国银联有关人士表示,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进一步密切了中国银联与维多利亚州旅游局的友好合作关系,中国银联将积极配合维多利亚州旅游局在中国的宣传推广活动,同时大力推动更多维多利亚州商户受理银联卡,为中国持卡人赴澳旅游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银联卡支付服务。

  中国银联于2006年开通银联卡澳大利亚受理业务,通过与澳洲国民银行(NAB)和澳大利亚最大ATM网络运营商Cashcard的合作,银联卡持卡人不仅可在澳大利亚7000多台ATM取款,还可以在Louis Vuitton、DFS、Burberry等近3万家商户刷卡消费。相对其它银行卡支付渠道,在澳大利亚用卡走银联网络,可节省约占刷卡总额1%-2%的货币转换费。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