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金融机构救助计划可能让英国政府损失200亿英镑

  英国政府22日说,对金融机构实施的救助计划可能给政府带来多达数百亿美元损失。

  英国财政部在年度预算报告中预计,损失额在200亿英镑至500亿英镑之间,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5%至3.5%。报告说,这些数字只是初步估算,可能出现更低或更高的情况。


  为了挽救诺森罗克银行,英国政府迄今已经提供146亿英镑贷款。此外,政府还总共花费365亿英镑购买苏格兰皇家银行与劳埃德银行股份,在两家银行分别持股70.3%和43.4%。

  财政部还没有计算资产保护方案的潜在损失风险。在这一方案中,英国政府为苏格兰皇家银行和劳埃德银行总值5850亿英镑的风险资产提供担保。

  报告说,现在还无法对这一方案可能产生的损失作出有力评估,因为市场尚无法给这些资产估价,关于它们存在很多不确定性。

  英国政府已经承诺为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储户提供186亿英镑赔偿。这家银行去年9月被国有化。政府计划为其他银行储户提供的赔偿额有74亿英镑。

  财政部预计今年还要再投入55亿英镑支持诺森罗克和布拉德福德—宾利两家银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 | 劳埃德 | 罗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