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可能被迫最早于下周申请破产

  中新网4月24日电据知情人士透露,即便汽车生产商克莱斯勒与意大利菲亚特达成协议,克莱斯勒也可能被迫最早于下周申请破产保护。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如果能克莱斯勒与贷款银行达成协议,那么它将申请破产保护以摆脱部分债务。在破产程序展开期间,政府将提供破产融资。据悉,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同意克莱斯勒的计划,并且将可能在重组后的克莱斯勒中赢得相当大的股份。

  此外,如果克莱斯勒无法与贷款银行和菲亚特达成交易,那么它将申请破产保护,并开始清算程序。
该公司的业务规模近年来急剧收缩,不过员工仍有数万人。尽管外界早已预计克莱斯勒将申请破产,但这仍是底特律汽车企业长期下滑道路上的一个分水岭,也将是曾经雄霸一方的底特律三巨头中第一个申请破产的公司。通用汽车正在处理类似的问题,并将可能被迫于5月份申请破产。

  报道称,无论怎样,其影响都会波及汽车经销商、汽车部件供应商等企业供应链的各个环节,以及中西部各州的经济。

  奥巴马政府曾表示,对克莱斯勒来说,破产并不是不可避免的;官员们坚持说在庭外重组取得成果仍有可能。一位政府官员说,在像这样的谈判中,在达成交易前,一切都是猜测而已。他说,大家不应该对政府制定应急计划感到吃惊,不过我们仍专注于目标,继续与所有的利益相关者接触,推动克莱斯勒和菲亚特达成有效的合作伙伴关系。

  菲亚特谈判代表认为,克莱斯勒可以避免申请破产。一位人士说,如果我们和所有的银行达成协议,克莱斯勒就没有必要申请破产。这真的要取决于一周里势态的发展。

  (责任编辑:裴崇颖)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