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雀巢婴儿米粉推出辅食营养吸收新理念

  婴儿米粉营养吸收是关键

  父母都希望宝宝有个好胃口,尤其是添加辅食以后。4个月的宝宝开始接触泥糊状食物,年轻的父母当然希望自己的宝宝吃得多、吃得好。传统的喂养观念也认为多给宝宝添加辅食,就能够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以为多多益善。

其实,让宝宝更好的吸收才是辅食添加的关键。

  目前,市场上的婴儿米粉品牌众多,口味丰富,而它们所含的营养元素也大同小异,不禁使得年轻的父母们无所适从。其实,婴儿米粉作为宝宝接触的第一口固体食物,如何让宝宝更好的吸收米粉中的营养元素才是辅食添加的关键!

  现在,世界上一些主要的婴幼儿食品生产厂商,多已掌握能够促进宝宝吸收辅食营养的技术。有“营养专家”美誉的雀巢米粉就研发了独特的CHE工艺,并将其应用到了雀巢米粉的全线产品中。CHE工艺是将婴儿米粉中的大分子淀粉,水解成为更利于溶解的小分子淀粉和葡萄糖的技术。试验表明,CHE工艺不仅能够有效地促进婴幼儿对各种营养元素的消化和吸收,还可以明显的提高婴儿米粉的溶解率,从而让每碗雀巢米粉中可以溶解更多的营养。

  选辅食首选婴儿米粉

  研究证明:4个月以上的宝宝在刚开始添加辅食时,消化系统并没有完全发育成熟,肠道非常柔软,一旦辅食添加不当,就会加重宝宝的肾脏负担。如果给宝宝添加的辅食数量过多、过杂,将会引起宝宝积食,严重影响宝宝的健康。因此,给宝宝添加辅食必须遵循“适口、适量、适应”这三项原则。具体来说,就是辅食添加一定要遵循由少到多,由单一到多样,由泥状-糊状-固体状递进的原则。专家建议不妨将婴儿米粉作为宝宝的首选辅食,因为婴儿米粉经过合理的搭配,营养非常均衡,可以在少量喂食的情况下,即满足宝宝成长的营养需求。

  另外,专家建议年轻的父母在给宝宝添加辅食之后,可以再喂食一些容易吸收的果泥、菜泥,以获取食物纤维,帮助宝宝的消化和肠胃蠕动。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