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 猪流感来袭 重创全球经济 > 猪流感影响相关产业

美国航空的墨西哥旅行政策

  美国航空的墨西哥旅行政策,例如,通过5月6日将允许更改机票往返于墨西哥旅行。目的是让游客改变自己的目的地。该航空公司的安德烈Huguely说,截至今天上午,该航空公司还没有因为猪流感警报取消任何航班。

也没有任何机构要求我们这样做。

  美国航空公司更新了其往返墨西哥旅费的改变政策,据发言人瓦莱丽讲。 “我们已经延长的日期范围的变化,直到5月8日。 ”乘客现在可以将他们的行程在长达14天之前取消或预定日期之后。

  游客可以把全部价值的车票票价花向一个新的目的地,只要他们订出新的目标并在预定日期过期的7天之内。

  美国航空公司还没有取消任何航班,但Wunder说,船员正在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包括戴橡胶手套和使用清洁剂在餐和饮料服务过程中。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