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湖南衡阳规模工业同比增长39.6%

  湖南衡阳规模工业同比增长39.6% 《 人民日报 》( 2009年4月29日 09 版)本报长沙4月28日电 (龙雪一、成新平、李镇东)“以前争资立项得跑半年,现在有政府部门帮忙,不到两个月就办好了。

”4月26日,衡阳建滔化工有限公司动力部主任李建衡接受采访时,对政府服务企业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衡阳市大手笔谋划、大规模投资、大项目突破,经济发展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到4月下旬,全市900户规模企业中,已复工856户,复工率达95.1%。今年1至3月,新批外资企业17个,合同利用外资6852万美元;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52.77亿元,同比增长39.6%。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衡阳市迎难而上。市委、市政府以提振政府发展信心、干部干事信心来提振企业的投资信心。针对少数企业开工不足、库存积压、流动资金短缺等突出问题,市里果断决定,将2009年定为“项目建设年”和“企业服务年”,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市委书记张文雄带头深入纺织、机械制造、盐卤化工等行业的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全市共安排机关单位对口帮扶292个企业。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影响经济发展、破坏发展环境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去年以来,已查处破坏经济发展环境的典型案例23起,对11名党员领导干部作出了严肃处理。同时,加快工业园区建设,为企业营造发展“洼地”。

  目前,大批企业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加快创新步伐,顺利度过“寒冬”,迎来了生机盎然的“暖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